Monday, July 12, 2010

pcfair结束了拉~


pcfair结束了~我也释放了~娃哈哈~
整个就很开心啊~
因为真的很累也很气死人
sony是很好做
可是看到某人的脸
我真的是pekche到我
真的不想做了
喜欢就给脸色给我们看
喜欢就跟我们开玩笑
会有多少员工会服你啊
除了那些跟你做很多次工的人
不然你不觉得你的员工都跑了吗?
而且你们做生意的头脑很直
对customer也一样,我还记得有一个customer说新加坡
卖的相机比较便宜,送的东西也很多
某人直接叫他去新加坡买咯
不要在这里买
哇~我市员工听了都不爽何况是customer~
作生意不都应该听听customer的一件才会有更好的销售量吗?
即使心里在不爽也应该比较婉转的说吧
说的那么直接
不是每个人都觉得你是在说笑的
偶尔改下你们的作生意态度吧

昨天catherine来找我~哈哈
我们两个就很38
第二天见面罢了就很像认识很久了这样
sot到~~~~~~
结果我跟他去吃蛇吃了1个小时多
哈哈哈哈~
直接很爽
我陪她去找电脑
哇~卖toshiba电脑俄那个女的
哇塞,说话真是讨厌的要命
这个人我是老板肯定不会请他
然后我们看到avira的model
几比第负下~哈哈
然后去nikon看相机
然后看到上次认识的老板娘
哈哈
nikon的帅哥不错多下勒~哈哈
大饱眼福
那个sot kakak为了找那个很帅的印度人拍照
我们在那里呆了还蛮久的==
哈哈
吃蛇完后就回去做工咯
他们说我跌马桶阿?
直接不想理他们
我做了6个小时
吃饭时间也没有
休息一下的机会也没有
休息区区那一个小时会死啊?
莫名其妙
我知道我很多抱怨
可是我说的都是我的想法
因为人类都是有人权的不是吗==
晚上放工了和思琪吃KFC那说我整个就很成熟==
不像16岁~哈哈哈哈


等待妈咪的当儿
拍照下~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手机新面貌~哈哈
静雯买给我和edna一人一个
我的没有货所以他把他的给我
阿雯谢谢你啦~哈哈哈
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