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一切都很冷静♥


从我们认识那天起,就是个很错的错误
在认识后再在一起那个是很错很错的错
但是后来我开始不相信你
因为你不值得我去相信
一次又一次的说谎
你对自己好像问心无愧
你过得很逍遥,让所有女人为你了你流泪
这一切就是你要的?
抱歉为你这个人我只会哭一次就会醒了
我不会因为你浪费我的泪水
我也不会为你生气
我曾经在我的blog对我自己说过
我只会诅咒你
我会那么做不会生气你
因为我不想为了一个不值得的人
让我自己变老
你一点愧疚感也没有
你以为你是谁?你要做情圣吗?
你什么资格?你说你要去台湾
去吧,去死也可以
你留在这里名声也是臭的
你靠你的样貌去骗取别人的感情?
如果那天你毁容了
恭喜你
只是你的报应
你咎由自取的
没有人会用同情的心去看你
因为根本就不值得
你这种人根本没有资格得到真爱
孤独终老吧你
贱!!!!!!!!!!!!


昨天三节没有老师
我们在看韩国的节目
我现在整个就是疯狂爱上韩国的男生
都好帅
整个被迷倒了
I♥KORE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