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我说女人啊~不要太容易相信男人♥


女人啊~在游人提醒你这个男人不好的时候你应该去听
而不是应该生气
如果你生气的话就是你太笨了
太笨去相信他
相信他会好好对你
10个男人有多少个会对你好?
10个最多只有唯一的1个吧?
我们是为你好
所以会劝告你
即使不是认识的
也会告诉你
那个男人的不好
好让你有心理准备
不要被他伤害到
结果你说我们多事,38?
你不觉得你很过分吗?
他说他会娶你你就那么相信?哈~
他也跟我说了很多次拉
结果在外面还不是有多一个
我们说得你都不要去相信
被伤害了才来哭哭啼啼吗?
我对他哭过一次就好了
因为他根本不值得
他在外面有多一个
我就没有吗?我也有阿
他以为他的演技比我好?
哈哈~。。。
应该没有可能吧
我可以明明心里根本不痛
可是却可以哭得很伤心
为什么?因为我爱玩
对那种不专一的人!
算了吧~这种不喜欢听别人劝告的女人
我也不想多说了
祝你好运拉~blek~








我亲爱的娘子,年尾就回来了吧?
我等你回来^^我已经被你booking了哟~
是你的料^^哈哈~我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