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再见小时候♥


昨天在班上说到小时候
就想起了小时候多么的可爱
多么的傻多么的天真无邪
每天傻傻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那像现在读书的压力
社会的压力
种种的压力让我很想回到小时候
哪天真的时候
多么的开心多么幸福
说到小时候每个小孩都有离家出走的经历吧?
哈哈
我们昨天在班上就说到了
edna先说了她是怎么离家出走的
哈哈
多么可爱啊
她和她姐姐因为被妈咪骂了所以要离家出走
她姐姐就叫他收拾行李离家出走
他也傻傻的去收拾
他就问姐姐
姐,我们要离家出走去那里?
她姐姐就说去婆婆家
哈哈哈哈
这个时候我和静雯都笑个不停
后来edna又问他姐姐我们姐姐我们几时要走
一面看着行李一边想着的姐姐就说
等迟点再看
看到最后他们两个都睡着了
到了隔天早上他姐姐说了一句很可爱的话
yi怎么睡到早上了还没离家阿?
那就算了不要离家了
笑道我们都不顶
接下来就是到我的了
我的离家出走记是很白痴的
还记得小时候妈咪对我和妹妹都很严
6岁开始学乘法表
不会就被把
多么的可怜啊
不过妈咪还是很疼我们
那时只有6岁和5岁的妹妹
因为被妈咪骂所以就拿了家里扑满就离家了
离家去那里?
去我家后面的杂货店卖零食吃==
想想为什么我会那么可爱啊
啊哈哈哈
结果我和妹妹买了零食
就坐在杂货店门口吃
老板娘是妈咪的朋友
她就走出来问我们做么坐在这里不要回家
我们就说我们离家出走看不出阿
老板娘直接==||||这个表情
哈哈哈
然后老板娘就带我们回家
到家门口了
又不敢进去怕被骂
就坐在门口等daddy回来
daddy回来的时候就问我们做么坐在门口
也不敢跟daddy说我们离家出走就说
我们在外面玩
笑道静雯他们肚子痛
傻傻的他们
哈哈哈
后来晚上
就遥遥扑满
听到钱少了很多
就骂妹妹都是你出的馊主意
还我们扑满钱少了(明明就我自己的主意,还骂妹妹~哈哈
妹妹傻傻的头低低给我们
想想妹妹还真的很可怜啊~哈哈







最近追韩星追疯了~为什么韩国人那么美那么帅阿?
我整个就是很爱
我的原来就是美男就快给我看完了
也哭了不少次阿~哈哈
傻傻


(jeremy~牵着你的手)
一个人的日子太久 都忘了相处的节奏
不是故意要冷漠 是不敢相信你也喜欢我

其实我都在你身后 看著你为了我难过

不愿再错过 我只想给你更多更多

想这样牵著你的手 手心传送我的温柔

覆盖你所有的寂寞 每一天都有我陪你渡过

就这样牵著你的手 感受你给的小幽默

每一个盛夏和寒冬 我陪你一起开心到永久

抱歉一直让你难过 期待后又给了失落

是我太退缩 想给承诺却开不了口

想这样牵著你的手 手心传送我的温柔

覆盖你所有的寂寞 每一天都有我陪你渡过

就这样牵著你的手 感受你给的小幽默

每一个盛夏和寒冬 我陪你一起开心到永久

(널사랑해naor sa lang hai)

谢谢你没走开 一直都还在
现在一起到未来 陪著你 陪著我
决定了 就只牵你的手
想这样牵著你的手 手心传送我的温柔
有我的陪伴不寂寞 我不想错过你的每分钟
就这样牵著你的手 我最想牵的你的手
每一个微笑和失落 我都会陪著你一起渡过
(널사랑해naor sa lang hai)

我喜欢这个歌~很爱的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