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习惯以BLOG来写心情了

我已经开始依赖把心情写在blog了
发现blog是我唯一可以发泄的地方
虽然说朋友可以听我说
可是我还是习惯了,写在blog
有时候我不是要炫耀什么
只是想写我开心,难过得东西
记录一下我生活上的东西
作下我自己的记忆
往往在blog狂丢一下
我的好心情烂心情
所以一堆东西,很多时候别人都看不懂@@
不过没关系拉
只要我知道我要表达什么就好了

今天去到学校整个很开心
因为从台湾买回来的一箱东西空运到咯
哈哈,几开心下
今天就带了,我从台湾买回来的东西给edna因为她的东西先到
还有两箱还没有到
那就是静雯的东西啦
他整个就是很期待
哈哈哈哈哈哈
我每天都刺激她

今天我整个就很pekche moral老师
她很kacao勒
叫我们这些已经可以说与世隔绝的人类
下到楼下上moral,而且是鬼热的咯
我整个就很不爽
老师应该知道啦
一直对我笑,可是我就已经是热到我没有mood理她
这样也就算了
后来他叫我们抄nota
好咯,我们就抄咯
我们的书在安那里然后他又没有来
所以我们没有书,只好抄在纸
我们就跟她说
结果他就说我们
一个16.17岁的人
说这种东西她要怎么接受哦
还说这么大了,这种事我们应该自己解决
walao,你好笑吗?
班长是你选的
书我们有交结果没有拿到
你还说我们做事不够成熟
很无辜勒
那样不要上moral就不会有这种问题咯
看到你我整个就是pekche的咯
直接什么mood都没有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