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哭吧~尽情地把自己心里的不开心哭出来


在认识你之前,心真的是死了,虽然渴望爱情
却不敢去触碰它
因为它让我曾经很受伤过
所以多数是站在远远的
观赏别人的幸福
自己很羡慕可是却不敢去寻找
让我哭过让我绝望过的就是可怕的爱情
168小时前,我们相遇了。我们认识了
我们在一起了,跟你在一起的那刻我真有种心开始活起来的感觉了
因为你让我很幸福
让我很开心
每天等着你的信息
每天等着你对我说我爱你
这7天,我很开心也为你哭了不少次
我真的不知道你和你前女朋友到底分了没有
你说你们分了
可是她好像还沉睡在你们的爱情故事里
每天看到他对你写的东西
心里一阵一阵的痛
心里常常想着
你是不是在骗我?
你们两的故事我都听过
我不知道要怎么去相信
所以唯一的办法我忍心割爱
当作不认识
不要再去想在去看
昨晚哭完了
对自己微笑眼泪慢慢流下来那种痛
才是真正的痛
你对我的承诺我都还记得
可是现在也没有必要去记得了
因为最后都不是我得到
我对你的承诺
是我不会不要你
对不起我没有做到这个承诺
因为我无法再实现这个承诺
把这个承诺交给你的前女朋友apple帮你完成吧
我相信她一心还有你
所以你好好的珍惜她吧
祝福你们
最后的我选择彻底的放手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