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人生中最悲惨凄凉阿♥


呀♥我今天根本就是做逃兵的阿
因为被选中去学校的camp
因为不要去所以就做逃兵
打算拜一拜二爷不要读
去就等于是送死阿
我才没有那么笨勒
除非老师杀到我家里来在说♥哈哈
整个就是可怜加凄凉阿
为什么我会被选中拉?因为我太坏吗?
不可能阿
我一向来就很乖的呢
只是缺席非常多天吧了嘛
要怪就怪老师多错
每次明明就到学校的可是就因为要中lewat了才不要下车嘛
都是老师的时间太早了拉TT
整个就是很无辜的被选中
中头奖都没有那么准阿
所以今天的我就在家
其实是妈咪的idea勒
他说ah girl不然在家拉,今天老师找不到你就会放弃了
听了也是有道理所以就在家拉♥哈
一大清早也被妈咪吵醒说吃早餐
还以为没有读书可以睡久一点的
结果7点就叫我起来,害我吃完早餐整个就是不会睡了
就起来看我的韩剧,看到我几爽~整个没有睡意
刚才有在FB看到有人post别人结婚的video
哇~整个就是很好玩酱♥多么的幸福啊
看到了多么兴奋阿,哈哈♥
一大清早就下大雨了,要出个门都懒惰阿
不过出门了也不知道要去那里
整个就是闲啊♥
七月快到了,又不能迟回家了
haiz,又是要在家包电脑了
闲闲的一天啊



시작을 당신이 그리워나도 몰라
어떻게 당신이 당신입니다
식사 시간있어?
아파서 못
당신이 걱정됩니다
아직도 당신이 그리워 같은
어떻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