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我已经慢慢接受这世界的每一切

人常说做人要开心,才会活得开心
可是不觉得这句话是在骗人的吗?
真的有人可以每天活得开心吗?
你们会说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倒不如选择开心?
难道你可以不要去烦恼现在社会的每一切吗?
你可以吗?
多少人可以?
所以请不要在拿这句话来对我说了。。
听到我很闲啊
知道吗?
我是个很难搞得人,你说的都是为我好的东西
我会对你发脾气,觉得很烦
但是并不代表我不明白
我知道你们是为我好
可是有时候心情不好的时候
在听到这些东西
不是更加火大吗?
我不知道你们
可是我是这样的一个人
因为我的脾气极度的不好
所以常常得最别人
所以我认识人多
得罪的人也很多
我知道你们可以选择不要忍受我
可是你们还是处处的让我
我很谢谢你们

现在开始我释放我自己
不开心我要大大声的哭
开心的时候我要哈哈大笑
心情暴躁的时候我要在FB的大骂
我不要形象无所谓
因为每个人都有脾气
有多少人可以为了形象不发脾气?

120小时前的我,很喜欢爱情在我的身上降临
降临了,我不敢去爱不敢去相信
因为我心里始终还是存着那道墙
被伤过,学会了保护自己
不想再去迁就谁?
除非你能让我敞开心房
可是对你。我很害怕
因为你和你前女朋友的纠结常在我眼前发生
你说,他有不FB的密码
所以很多东西都换不到
我很难相信
甚至有时候
我觉得你在敷衍我
我不是你以前的女朋友
我不是有人和我拥有同一个男人
虽然我以前也劈腿过
但是我可以和你说
我一次劈的比你还要多个
所以有什么症状我都看得出
因为我曾经是这样
你说你和他分手了
他找回你
可是你有想过我吗?
你的fb还放着和她在恋爱
你说他会觉得丢脸因为她花心
那你有为我想过吗?
我感受不出
我觉得你是爱他的
现在我只是个代替品
可能你们之前有了问题
但是她不放手
你也不忍心放手
可是现在却和我在一起
你也不知道要怎样对吗?
你放手就趁早放手吧
我不想象你以前的女朋友们一样
及时是这样
恭喜你我不会讨厌你
你只会诅咒你
讨厌你让我会有皱纹
诅咒你不会阿
所以我选择诅咒
所以恭喜你
你成了我第一个诅咒的货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