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遥望着天空,我才知道这世界的天空比我想象的大


其实人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为了体验酸甜苦辣才活着的吗?
有时候人在绝望的时候都会说
活在这世上一点意义也没有不如死了算了
对,我自己曾经也想过
因为两年,父母离婚
我必需要转校当时我真的很恨我的妈咪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为什么要让去我去到一个人生生地不熟的地方读书
为什么要我和我的朋友们分开
当时我哭了一个礼拜
曾经为了转校的事闹自杀
现在想想我真的很傻
为什么要这样对待自己的生命
常常看戏看到一些为了存活的人
想上天求饶
让自己活久点,让他们把事情实现完后再带他们走
当时我为什么会这样?
因为那时的我还不够成熟,总觉得我来带这里是妈咪害我的
我整整一个月没有和他说话
他每晚在哭我知道
因为跟daddy离婚已经很伤心了
可是现在我又在这么让他伤心
当时的妈咪他真的很吃力
后来,来到了molek读书
一开始的我,我很讨厌这里
第一天读书我就ponteng class,
我整整ponteng了一个礼拜
后来我还是爱上了这个学校多过以前的学校
在以前的学校,我可以说我真的学不到什么人生道理
到了molek这里我变得成熟了
开始会读书开始会想
开始知道这世界的天空其实真的很大
如果当时我固执的留在那里
我觉得我永远不会长大
我只能说,那里没有这里好
现在我16岁的我渐渐不像16岁了
很多人坐下来和我喝茶的时候
都会和我谈谈
因为父母离婚后,我必需帮妈咪料理生意上的东西
也因为这样让我彻底成熟了
我对我自己说,我现在吃苦以后者社会才有我的立足之地
所以我常出去做parttime吸收工作经验
也让我看到了很多类的老板
唯一我会欣赏的老板不是要员工死做的老板而是
像maxis我的老板这样的老板才我尊敬的
因为他会鼓励员工,他从来不会埋怨员工作不到sale给他
他只要我们尽力就好
这样做工方式我才会服从
所以在他身上也学到了很多
他是我现在唯一一个我喜欢的老板


今天一早,我真个就是心情不好,因为我来那个
整个就是很pekche。
可是后来还是好了很多
有时候来到学校真的很开心
虽然我每天会抱怨老师的不好
可是读书的日子真的很好
读书的日子也不多了
还有一年多
我就要出社会了
想想真的还蛮害怕的
虽然说妈咪有生意给我管
可是,我不会去接手先
因为我想真的了解这社会了才接手也不迟
一到学校,静雯他们还以为我什么事
一直问一直问
今天我也带DS去学校给他们玩
他们整个就很像小孩子整个就很可爱
他们还说我玩了才到你玩
哈哈
整个就很得意阿他们
那个AMANI更加可爱今天在那里装可爱
还更我说我不用装都已经很可爱了
哈哈
真的是服了他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