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我真的想到你我就plug烧

你以为你是我的谁现在?把你自己说的和我很亲酱
好心你啦....去找一下镜子....你有什么资格?
说的出我跟你在一起是个意外?
wahhh
这种话都说得出...
你以为你是谁?没钱没样貌
见一个喜欢一个?
你哪来的本事?
懦夫一个还敢喜欢一个追一个?
我觉得你很可笑....
你居然可以做出这种事
跟这个分手了就去跟那个说
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
会跟前女朋友在一起是个意外
wakao....
你脸用什么做的?
面粉做的阿?
那么厚...很geli咯你
不要来看我的FACEBOOK啦!!!!
弄脏我的FACEBOOK!!!!
看了人家的FACEBOOK在哪里讲东讲西
你为什么还不要去死?
想到你我就plug烧
你就好是不要给我看到你的车
我真的会碎了你的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