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不要怀疑

哈哈....不要怀疑
我就是坐一天工跑路的那个
拉拉拉拉拉
我觉得我自己没有错啊
因为这是人权
要说我不负责任也好怎样都好
要怪就怪那些
明明没有股份却在那里讲多多的人
没有错那个人就是老板的姐姐!!!!
鄙视你啦....这间店是你老公和你弟弟的
都不是你的
你在那里管员工?不觉得你恨可笑啊?
多来的拉你
说话那么不礼貌
要别人尊重你?
说我们新来的是为了让旧的员工
有多点休息时间才请我们来?
你当我们是什么菲律宾女佣阿?
还有叫新的员工洗碗?
说旧的员工洗碗手绘烂掉?
你不觉得你恨可耻吗?
说这种话
当我们什么?女佣?很抱歉哦
我是不会那么没礼貌的人做工的
没有你,我不会死
我不会去我妈咪的店帮忙啊?
要不是想学多一点东西
我不会去那么做工....
(以上说的是老板的姐姐并不是老板和其他员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