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更新更新更新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情....也好久没有更新了
整个就是要发霉了对不对?哈哈
今天没有读书也很多东西要更新所以来了


10月15号....放学了,我就拿着电话FB....每天都有带电话区学校这是我的习惯
然后,上到一半,看到inbox有人send message给我....
起初我心想一定是那些要拿号码的人类
结果不是....我看到我很开心....因为那个人是黄皓源....
我心里很兴奋....因为我们继续在一起那天是我们在一起的一个月....
很刚巧,他问....我们还有机会吗?我开心的笑了,因为彼此都不曾放弃过对方...
他和我解释之前的事情....我明白了,是我想太多也太冲动了....
所以我们在回一起了^^很开心......



最近考试了,我很用功的读书.虽然都是临时抱佛脚
但是...在考试的时候很开心,因为整张纸都是答案
满满的整张,很有满足感...老师们常说,我是会读书的
为什么不要用功读书,我只想说...我对语文课和数学科学没有兴趣阿
唯有年终考,我才会做这种事...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不想对不起自己....因为人生真的还有很长.....
我不想后悔....


昨天很开心,因为吡给我听了两首歌....
听到我哭了....因为歌词很感人....
也喜欢这两首歌了....
哈哈哈哈,可是昨天很担心他....
因为他没有睡到....而去我自己却睡着了....
每次都这样....是我太爱睡了吗?TT

对不起吡,常常睡觉了却没有告诉你....
因为人家我习惯了,所以要体谅我一下拉,我知道你会的
哈哈哈哈哈....
昨天在FB,我在status说要不要去cabana喝酒
你居然叫我去玩,你想静一下
我整个傻掉了...愣在那里就开始担心了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你怎么了
因为原本还好好的...结果说这句话
后来你又在你的status写一些东西
我才真的傻了.....我真的担心了
结果你一直说没有没有
你叫我怎么能不担心?不爱你会不担心吗?
不要在说叫我不要关心你的傻话了
因为我是做不到的
黄皓源....你现在跟我听清楚...
你现在是我的男人,因为你现在跟我在一起
你有什么事,我有权知道
因为我是你女朋友....
你也答应过,你不会像之前那样了
我很开心,我也相信你
所以什么事情要说哦
不要让我每天瞎操心....
男人现在你是我的....我爱你


最近叫朋友在台湾帮我买了一个卸妆水
很好用....dove的卸妆水是泡沫的,介绍介绍一下....个人觉得很不错
可以尝试,有两种
我用得是蓝色的

卸妆液变成泡沫了,轻松卸妆毛孔深处残妆,清爽卸妆新体验!
产品说明:
【产品名称】:2010年新上市!Dove/多芬 深层洁净泡沫卸妆液/慕丝洁颜液
【产品编号】:4902111721323
【产品规格】:155ml
产品详情:
微分子卸妆液泡沫彻底清洁毛孔残妆,清爽好冲洗,肌肤无负担。
市面上油腻的卸妆产品让你担心造成肌肤负担吗?你现在使用的卸妆品分子颗粒过大,无法彻底清洁而导致毛孔堵塞、粉刺吗?
「深层洁净卸妆液慕丝」,崭新科技将水态卸妆液变成泡沫,巧妙结合了绝佳的卸妆力以及清爽质地,再加上微分子泡沫(小于一般脸部肌肤毛孔)的深层清洁力,能有效帮助吸附及溶解毛孔深处残妆,不但容易冲洗,而且使用后使肌肤清透无负担,更适合天天使用。
多芬的卸妆液慕丝成分,巧妙地结合了绝佳的卸妆力以及清爽质地,不但可彻底清洁彩妆,还能将残妆从毛孔深处带离,使用后肌肤无负担,不论干、湿手都可使用,同时保有多芬一贯的温和质地,给脸部肌肤温柔呵护,享受清爽卸妆新体验!
使用方法:
1.手和脸湿润的状态下也能使用。但如果是卸浓妆或清洗较难卸的彩妆时,请保持手和脸的干燥。
2.用手按压泵头适量(约3~4次)于手心,轻轻按摩眼部片刻,使本品与眼部彩妆融合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