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我只想...

我一直只想做个称职的女朋友
以前我爱玩
以前我不专一
后来我学会了要去怎么珍惜一个人
本来不想这么快去开始一段感情
本来不想这么快就开始喜欢上另外一个人
可是爱神降临在我的身上了
我很开心
我很感激
因为我可以好好去对一个我喜欢的人
我可以好好弥补我以前的不好
来好好对待我现在这个男朋友
以前我是个刁蛮的人
我不会理会你的感受
我喜欢发脾气就发脾气
我爱闹就是爱闹
我不会抽空去理会你是否可以接受
我喜欢怎样就怎样
以前一直认为
我是爱情邻域里的女皇
你们都是我挥之而来挥之而去
常常把分手挂嘴边
常常等你们来挽留
可是我每次都很绝的说
分手了就是分手了
那里来的复合?
可是久了,慢慢想要一段稳定的恋情
一段美丽浪漫的恋情
我想要认真了
可是最后都认真不起来
因为很快就分手了
这次为了你
我花足了很多心血
我尽量当你在打游戏的时候不烦你

我尽量当你没有找我的时候不呱哩呱叫
我尽量不对你发脾气
我尽量不让自己耍脾气
我尽量在你没有找我的时候我主动找你
以前我没做的现在通通都为了你而做
你看到了吗?感受到了吗?
我知道爱情的邻域里
没有分多或少
我也没有要比较
我只想告诉你
为了你
我很努力很用心的去对待这段我想努力的爱情
可是结果....还是一样
不是我不爱你了
不是我不喜欢你了
而是我不喜欢你没有找我
我不喜欢你和'她'那么好
你上FB不留言也没关系
为什么你可以和别人聊得那么开心的时候
不会留个言给我?
我就那么透明吗?
你可以不用24小时陪我
只要偶尔发一封简讯给我
我就会感到很幸福
每次看到你的信息我都很开心
每次看到电话响,就会想是不是
如果不是你,我会有失望的感觉
你知道吗?
我只想要一个简单的爱情

不需要很华丽的爱情
我只是要你真心的对我
不是把我当透明的....
当不料情人还是朋友
也是我们没有哪个缘分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