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原来这就是你要的

你期盼很久了吧?
你开心了吧现在?
自由自在的
开心的过每一天你要的
不用要找我
不需要应酬我
很开心吧?
看的出你很开心
你放的很开
可是你应该没有想到我吧
我是多么的放不开
偶尔还是会去看看你
哈哈
我觉得这样的我~真的很好笑
放弃的明明是我
可是放不下的也是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我太不果断了吧
总之你现在个过的很好就好了
你开心就好了
可能现在是我的过渡期吧

严重算起来,这一年来
一直放不下的真的只有一个
那个就是'游家信'
他是多么的让我放不下他
多么忘记不了他
他是第一个
其他的刚分手的时候很想
可是过了一些日子就不想了
可是他却不一样
到了晚上我真的很想他
因为曾经的他是多么的体贴
多么的温柔
多么爱撒娇的男生
对女朋友首屈一指的好男朋友
当时的他每天一定为陪我信息
每小时打电话来一次
即使他做工不能打电话,他还是会打给我
吃饭的时候打给我
告诉我她在吃什么
信息告诉我今天抽了多少烟
信息告诉我你有多想我
唯一我会等电话等到半夜的人只有他
唯一会和他讲电话讲到早上的只有他
唯一只有他让我决定了不在看其他男人只跟定他
他是多么的爱吃醋
他是多么的爱对我撒娇
真的很爱他
他可以因为我没接他一通电话
气我三天,可是他生气他不会不找我。
而是在信息的时候说你不是我的女人,
你不是我的老婆,你不是我的女朋友
你不是我的谁谁谁,一直说不爱你了不爱你了
让我觉得我很幸福
让我觉得很开心
因为我第一次遇过这样的男生
每次和他说电话都很开心
他一定会唱歌给我听
讲故事给我听
因为他握从此改变了这种习惯
因为他握有了很彻底的改变
因为他我真的很幸福过
每次挂电话都是笑声来结尾
说10次我爱你才挂电话
要我怎么不想他呢
跟他吵架,我关机
他可以打150通电话给我
50封信息给我
都是说
何俞璇你到底在哪里!不回你,我们就分手!
何俞璇你到底去了哪里!
何俞璇不要不回我信息好不好!
何俞璇我知道错了!
何俞璇你是我唯一的女人!你不要不理我好好不好!
何俞璇对不起嘛,我知道我错了。我不应该凶你的
何俞璇不要关机了好吗?开开机看我有多想你
何俞璇不要`这样折磨我好吗?
何俞璇我求你好吗?
何俞璇你到底要怎样才肯开机?
何俞璇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何俞璇我真的哭了
何俞璇你不要那么狠心好不好
何俞璇你到底想怎样才肯回我
何俞璇,等你开机了我不会饶你!
(大概就是这类的吧,还有一些忘记了)
开机一看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第一次有一个这样的男朋友会这样对我
第一个男朋友会叫我全名全姓
会这样威胁我的男朋友他是第一个
可是结果还是没有了
因为前女朋友的出现一切不一样了
我的幸福破灭了
他电话来给我说分手
我第一次在电话里头哭了
他也哭了
他叫我不要哭
叫我恨他
我跟你说了一句我恨不下你
可是后来我还是很责怪他
一直不跟他做回朋友
我用了快一年的时间来忘记他
可是不完全忘记他
还是会想他
想跟他做回朋友了
他不肯了
我后悔,当初我的任性不能在和他做朋友了
我真的很后悔..........


你现在应该过的还好吧?
应该有很疼你的女朋友了吧
真心的祝福你

























写完这篇blog我严重的哭了......






我好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