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你觉得你对你就来看我的blog!

黄皓源你如果觉得你很对你就来我的blog...把这整个篇章读完!
你说我玩你?
我说你肤浅难道不是meh?
人家说'看我要不要公开而已'问题是你有看到我公开吗?
你有看到我理他吗?
你还记得我跟你说过我要报仇吗?
你有记得过我说的话吗?
看来你是没有听进去...
懂什么叫做世界有种人叫做脸皮厚吗?懂什么叫一向情愿吗?
你什么都没有问清楚你就下判断,就叫你的'BROTHER'来看
来一起欣赏是吗?
你现在觉得我错...你有跟我谈清楚过吗?
你有没有问清楚?
原来你把我看成那么随便的女人...
我终算看清了....
当初我不该抱着一心要好好跟你在一起的心态...
我错!我自作孽!
可以了吗?开心了吗?
骂爽了吗?
我不应该为了你掉泪...
因为你居然那么看我...
我明白了...
因为你我彻底心碎了...
谢谢你...让我感情,看得那么脆弱...
很常感谢你!
请你耐心一点把这篇看完!
如果你觉得你真的对,你继续骂...我没有一句怨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