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珍惜你爱的人,不要后悔了















熙,你还好吗?
我今天好坏哦...我想你了...
我是不是很坏?送走你的前一刻
我答应你...我不会再想你了,也不会再提起你的事情...
所以除了我家人,你家人和我一个和你一样离开我的姐妹知道而已...
根本没人知道...快两年了...
我一直都在忘记你...
可是今天,陪外婆拿药的时候...
你曾经躺过的地方就在我对面...
我先是想起小月,后来渐渐记得你...
想起你了...对不起...我知道我很坏...
我哭了,我回忆起我们之间的事...
没有那场意外我们现在应该还在一起...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如果当初我放下面子早点和你在一起...
也许你不会那么快离开我...
因为你还要照顾我,这是你承诺我的
不是吗?
可是为什么要等到我要答应你了...
你就选择离开我?让我心中永远的痛无法抹去....
我答应你我会找一个比你好一万倍的好男人幸福在一起...
可是我没有,你一直都在看着我换男朋友吧?
他们都比你好...可是你的好他们没有人能代替...
我喜欢你欺负我,我喜欢你骂我...
我喜欢你让我粘着你你却没有怨言...
为什么你要让我这么想你...
为什么你要让我留下没有人能代替你的事?
即使做出同样的事...可是那个人不是你...
那种感觉就是没有人能代替...
曾经,我答应你...
我们在一起以后,
我会让你躺着我的脚睡觉
我会让你靠着我的肩膀...
睡觉的时候牵着我的手...
所以从来没有一个人这样做过...
可是这期间,有人帮你做了这些事情...
感觉很像你....
在那刻起,我对我自己说...
我会把我来不及对你做的事情对他做...
虽然他现在心里还是放不下一个人...
可是我还是会对他好...
会把我的肩膀借给他....
真心的对他好...
在他需要人陪的时候陪在他身边...
熙...你不可以生气哦...
因为这是我来不及为你做的...
难得有一个可以代替你的人...
让我想对你做却又做不到的事情...换去他身上...
可能他感觉不到吧...
但是我能这样做我已经很满足了...
傻瓜!我们来世不管怎样,我还是希望我们会重逢...
愿我们今世没有完成的缘分...我们之间的约定哦...
希望你看到...
笨蛋!过了今晚我就不会在记得你了哦...
虽然是在骗我自己...但是我会把你放在最深处....
我不会再想你了...因为我不要不乖...
如果我不乖来世遇不见你怎么办?
所以我才不要呢...所以今天列外...
哭完累了我就会睡,睡玩起来...我们就不认识了...
再次和你说再见哦...我会用另外一种方式继续爱你
来世再见

我和你的故事....

我们,是因为某些事情相遇了...
当初我好讨厌你,觉得这世上怎么会有那么讨厌的人...
打死都不会和你在一起,因为这句话..害了我...
之后我们每天都有sms...你会来找我喝茶...
慢慢的我们的关系很暧昧...你慢慢叫我吡...
可是我没有拒绝你这样叫我...因为我也喜欢上你了...
有天你就问我,'可以做我女朋友吗?'
我说,再看你表现咯XD
因为那时候的我说过打死都不会和你在一起...
怎么可以那么快就答应和你在一起呢...
至少要多些时候嘛...
在我们还没有在一起的时候,我们定下了很多约定...
你每天都很期待我快点答应你...
我决定答应你了,我准备发信息了...我电话响了...是家里电话...
你妈妈打来的...你妈妈哭了...
我问他什么事...他告诉我你走了...因为车祸...你离开我了...
傻了...我整个傻掉了...
到了停尸房...我崩溃的哭了...
我一直骂你,情绪失控的骂你...
眼泪一直流...当你火化的那天我在你旁边说我不会再想你了,也不会再提起你的事情...
你要一路好走...我不会想你的...
那时候我真的很恨你真的很恨你...
后来我妈咪告诉我,你不是走了...只是搬去另外一个花园生活了...
我们会相遇的....
所以我不再哭了...

看完我这篇blog的人...可能会心想那么像偶像剧...根本就是在骗人...
我不会理会你说的...因为你不是当事人...
你不会理解这一切的发生对我来说真的很像一场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