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是时候来updated blog咯

好久没有写blog了...感觉上...哈哈哈...
因为都没有灵感来写blog...
一开blog就脑袋空空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最近桃花运很不好><不好到我很想哭....
haizzzz...可是能怎么办?日子还是要过阿...
haizzz...喜欢上了一个,不喜欢我的人...感觉很舒服...
之前都还好好的,可是后来不知道怎么了...
没有sms了...没有将电话了...也没有一起出去了><
我很想他,可是他好像都不想我...
他的日子一样过...可是我却不好过....
晚上睡不好,吃不好...就因为我太执着了...看不开...一直不肯放手...
可是后来,我渐渐想开了...当你爱一个人或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如果对方不爱你或者不喜欢你的话,千万不要死缠烂打...
因为他不会觉得幸福而会觉得很厌烦....
我慢慢明白了这个道理...所以在尝试慢慢忘记慢慢放下了
给我一些时间来忘记,突然要我忘记我真的做不到...
什么都不奢求,只希望你快乐...
所以我要慢慢开始适应没有你的日子了
我又要开始一个人生活了...恭喜我吧><

最近一直在看关于星座的东西...我发现了
我是很典型了金牛座...因为说明有关金牛座的东西
样样都很准...而且是非常得准...
我和妹妹是同一个星座....可是他根本就不是那么典型的金牛==
不知道为什么==可是看到星座的东西的时候
我看到了我和他的星座...我们是很相配的星座...
可是他都不喜欢我啊...我真的不知道要放弃好
还是表白好...乱七八糟咯我><
haizz,等到圣诞节那天在正式打算吧...
因为他答应了我些事情,如果他做到了...
我不会放手,会直接和他表白...如果没有做到的话
我会彻底死心....

我很希望我快点开工我才不会胡思乱想...
而且我又很多东西要买!!!!我想到就很兴奋...
全部都是要我自己来买~哈哈...虽然不是很快得到手
可是想到是自己买的就很兴奋
my item list
new handphone
asus aspire one(pink)
new camera
IPAD or SAMSUNG GALAXY TAD
iphone 4...
以上是我要买的东西清单...
我靠自己买下来...
我靠妈咪他们买...!!!
期待期待!!!!

最近想找回小学同学了...2006年毕业的...培华小学6(7)班....
希望找的回我的小学同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