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幸福你走好

缘分要走了,谁也阻止不了它...
它是多么霸道的,喜欢就闯入你的世界...
不喜欢了就悄悄地离开....
它从来不会通知你....
让你毫无防备的,陷入爱情里...
又败在爱情的手里...
这个就是缘分...不能强求,也不能太期待...
但是如果你有本事管好你的缘分...
你绝对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希望每个人都会保护好照顾好自己的缘分....
不要让自己后悔...

我和你一切都结束了,这次我没有哭了...
我对自己笑了...
因为在你眼里,我就是那种女人...
喜欢一脚踏两船的女人...
我就是让你那么不值得信任的女人...
你确那么信任你的兄弟...
兄弟说一句胜过女人说100句...
兄弟说什么你都会毫不怀疑的去相信...
我说的你都不相信...好了,结束了...缘分走了...
缘分断了...我们彼此不再有机会可言...
看透了,想通了...
我们彼此都不适合...
因为你相信兄弟多过自己女朋友...
你明年就要回去了吧?
好好过你的新人生...
好好找一个好女人...好好的在一起...


我接下来要闯入的是下一个你的世界...
等待吧^^


接下来,介绍美容产品...
bio-essense sleeping mask...
真的很好用...
保湿....而且很快就吸入了...
涂上去没有粘粘的感觉...
而且凉凉的...睡在冷气房里更需要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