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昨天我们好像在赶场==

昨天爱人clover从永平下来~然后就约我们jb的第二个家斯爱~嘿嘿
这次他很乖噢,他先到然后等我~哈哈
然后他sms跟我说~我在我们的老地方等你等到人家以为我要打抢了~
哈哈~好好笑哦。然后我很坏的回他说‘因为你像劫匪==’哈哈~我真的很坏
差不多5分钟了就到了~我们先是去找我男朋友琴琴先,他说在ELEVEN
所以我们去找她,结果他在PADINI==哈哈~
我还看到苏瑜,他叫我~我还想了很久他是谁~哈哈
我老了==
然后我们就去padini找琴和他的三个朋友~
有一个女生是我认识的朋友可是我认不出他来==
哈哈
直接信息来‘瞳你不知道我是谁啊’哈哈
猜想去原来他是漂亮妈咪琪琪~身材好到没话说
呼呼~
结果琴说他要先回了,要和家人去吃饭~所以就88了~
他还说我的哈尼和mrs bob也在斯爱
我原本要去找我的哈尼的~可是他在看戏所以就他出来才去找他~
结果==他忘记我了==伤心~55
然后我们就去secret recipe吃mum mum
我叫了grilled mushroom chicken和fresh watermelon


clover点了chocolate indulgence和iced mocha



我们吃了41.50~哈哈哈~然后我们就去厕所~我们在里面呆了很久
因为我们在里面拍照~哈哈哈




 我们拍完了我们就去faceshop看指甲油~
看完了我们就去chamelon~我们很坏
作了一间事~就是我们模仿琴的风~哈哈


为什么会说是琴的风呢~因为头上有很大的花~嘿嘿~
然后我们去戏院看要看什么戏~
我们看苏乞儿~然后我们买戏票的时候我们很好笑买了三次==
第一次我买我和米妮和她一个朋友的~clover原本没有要看,所以就没有买他的~和帮小爱他们买戏票72家住客~哈哈~
那个戏很好笑~然后clover也要看戏,可是他的朋友梅那么早到所以就在去排多一次队买戏票==而且是买一张==
哈哈~后来他又想到他和她的朋友的还没买所以又排多一次==


我和clover先进去~米妮后来才进来~近来之前还打电话问我要不要看多一场~我就说随便咯~我们看财神到~结果和clover和他的朋友看一样的戏~还不用尽
我们坐他们前面==炸到~哈哈~然后我们看苏乞儿看到尾段了~还有一点就要完了
可是我们的财神到已经做了~我们只好用跑得上去7楼==我们很像赶场那样很好笑~哈哈~而且我们一个两个还是穿高跟鞋~==
看完了我们就要回家了的~可是米妮又说不然我们去dolce~哈哈~到了门口他说他们化妆所以不要下车==
所以我们去大马吃阿标~
很多警察车==我们吃到一半讲起鬼故事~哈哈哈~
毛都站完了~恐怖到~
吃完了我们就回家咯~我比较残一点在门口等了15分钟==
因为忘记带锁匙==结果一直按门铃叫妹妹起来开门给我
因为妈咪他们不在~
可怜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