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学校的生活

哈哈~我读account有一个礼拜的时间了~可是我还不清楚他在说些什么~哈哈哈~厉害吧~我也那么觉得~哈哈~因为我要进的是GB班~在听我唠叨一次吧~哈哈哈哈哈~白痴的我。每天在说废话的勒,不说废话就不是我了拉~
哈哈~只是少了我的啊惠来和我一起白痴~呼呼~今天我很早就起来了聂~
因为肚子痛,哈哈~比平时早15分钟勒~
原本是小草要叫我起来的可是我早就起来了~哈哈~他慢咯。呼呼~小草就奇怪为什么我那么早起来的,他就问是不是不要给他听我睡醒的声音。
我就和他说我性感的声音不是谁都可以听得~哈哈哈~他直接傻掉~哈哈。我看他迟早给我搞疯掉~我就要去精神院看他了~哈哈哈
~等下他女朋友砍死我~哈哈~
今天malvin也一起载我去学校捏,叫他起来他不要哦~还哭哦~
哈哈~就起来了喝他的牛奶~我一直去kacao他kacao到他beh tahan~哈哈~他已经习惯了拉~昨天从床上跌下来,我都已经笑道肚子痛了,他傻眼看着我。哈哈
今天去到学校还不错早勒~没有看到我的干妈sarojak~哈哈~好老师~哈哈哈
不是因为他握都不知道死去那里了~嘿嘿
进到学校就听到阿惠的声音!!!他声音很大声的~
哈哈。耳聋都听得到勒~哈哈~
我们就在学校的bus stop聊天咯~聊到一半就看到素虹和思陵一起进来。
就觉得奇怪啦~因为她没有跟他的鸿杰一起来。因为他们分手了(SHH小小声地说~哈哈)
活该的==~之前有男朋友的时候就忘记我们,分手后就来黏着琪他们看到都倒胃口~切~
不要理他~哈哈~我们每个星期五早上一定会上INSAN课~我和静雯一起坐~我就扮蜡笔小新~哈哈~他一直说很像,还叫我表演慧慈勒~哈哈~
我已经很没仪态了还叫我做这种事哦~哈哈哈~38咯我~哈哈
放学后我们就去喝茶啦~阿惠看到malvin几兴奋哦~一直说他可爱~哈哈~
还一起拍照勒~哈哈~傻傻的~

























我被偷拍~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