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我的爱情保存期限是多久~?

我不想活在童话般里的爱情故事里世界~因为都是没有结局~
只会让我更加痛~不是幸福~是悲伤~
也只是在受罪~想好好珍惜的时候一切好像都不是我的~
一转眼就会消失一样。
爱情里失败太多次,只会让我对感情失去兴趣和想去爱的冲动~
我的心,受了重伤无法复原了~我的痛没有人知道~
当我看天空的时候并不是他想寻找什么~只是他寂寞~
能说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够强走爱人便不算爱~
爱情领域里,没有谁对谁错~谁爱的多爱的少。
因为一样是没有结果的东西~
只希望在一起的时候简单幸福就好。。。。
那就是最大的幸福~
我要的幸福很简单~~~~也是最难得到~~~
因为从来没人给的到我~
我已经绝望了~
也慢慢远离爱情~~~~~
把自己封闭起来~因为我真的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