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我爱我的男人~~~muack

今天和米妮还有beni,苏瑜,淑仪一起去拿薪水~



哈哈~我居然最后一个弄好要他们全部等我一个~哈哈



今天出的薪水全部拿去买衣服了~哈哈~够力咯。。。



我和米妮今天是很厉害走的



我从1点走到9.30~厉害到~而且还是走三个地方~哈哈



我们先去sutera mall,holiday plaza。



哈哈~还好今天穿平底鞋~呼呼



我在sutera mall吃vivo





哈哈,吃完了我们就继续看衣服啦~米妮实在够她买了一双RM105的高跟鞋

他选了很久==结果还是买了~哈哈~服了她~

哈哈~走完sutera mall我们就去holiday plaza喽!

继续买衣服!哈哈~

车差一点没有油==他很厉害的说~

他买了一支anna sui的香水~RM135~他的味道我不怎么喜欢的说

不过他喜欢就好啦

哈哈

买完了我们就要回家~结果他说他想洗车

我们就去daddy做工的地方洗,不过那里只是个掩护他们坐东西的地方==

不防说太多==结果那里有人来闹事==

我们两个直接吓倒~然后那个洗车的人还慢慢来~瓦老~

看到都生气。。。。

好了我们就上车了快点走咯

哈哈

结果米妮差点翻车==

居然驾上那个顿==

好才没事的说~~~

哈哈。。

平安到家来写blog

还好还好

哈哈~

我爱我的howard 比比~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