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头脑又问题的人~

haiz~我最讨厌那些没脑又没有礼貌的家伙~
一直说人肥一直说人脚粗~我承认阿。好过那个一直说我的人好多了呢~他不但没脸见人~而且还一直来人家的blog来乱哦~真是没脑阿~哈哈~真的要弄我面对面来~不要那么sohai~一直在那里说自己爽那样~真的是为你感到羞愧阿~因为你没有大脑~一脸就像一个智障一样~我也不知道你那里来找到我的blog不过没关系~
有本事你就嫁我msn阿~还是你要我的电话号码阿??老娘我很怕勒~哈哈~~~~~~
真的是个没礼貌的家伙~讨厌死了~用用你的猪脑想想吧你~
不是说要把握的咩??来咯~我很怕你那样~有本事就来不要只会说~说说罢了我也会~因为不用钱~哈哈哈哈哈~不要那么白痴拉~
还有要骂我就用自己的名不要用我的我怕我会倒霉一辈子阿~哈哈哈~麻烦你不要那么没礼貌拉~只会惹人讨厌~
如果真的要打我是吗?就到我的面前来~不要那么蛤该~只会说~看到都闲~还有我不会再cbox和你吵得~因为你太低级了~而且你也没有那个资格!懂吗?哈哈哈哈













~1.2.2010~
我换班了~换到account班了~可是我不要〉〈~我要读的是GB的班级~
可是进不到,但是我不会放弃的我会在三月的考试考好成绩来读GB班~
我不会放弃的~哈哈哈
最近的功课变多了~account很可惜是马来文的,用英文该有多好呢~哈哈
最好是换英文的~呼呼~我家的malvin好可爱噢~哈哈~疼惨他了~哈哈
乖死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