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我今天没有读书~

我今天没有去读书~哈哈。。因为昨天做roadshow~做到很迟。所以起不来~
哈哈~所以就没有读书拉~
这两天做工好好玩~我和beni两个幼稚没话说~哈哈
走过的人都傻眼~实在是没仪态的说~哈哈
我们真的做了很多很白痴的事情~哈哈~只有我们玩到最疯狂了~
哈哈~我只开道了3条线~
我的天啊~哈哈~有一单要感谢我的比比拉~因为是他开给我的~
哈哈~爱死他了~这两天还一直来找我吃饭~
哈哈~因为他每做工了~
呼呼~在那里terbau tesco 做工时在是冷啊~冷到变冰条了~哈哈
比比还拿jacket来给我~嘿嘿
DIGI的人一直挖我们去他那里做。。底薪才700块。。
可是可以抽很多。还不知道哦~哈哈~
等今天和那个人谈了在说~哈哈
可能过完年了就会去做了~
这两从10点做到11点==
是很累的说~haiz~不过,超级的好玩啦~嘿嘿
我们还拍了很多丑照~等拿到了就post上来~哈哈







亲爱的,儿子,HONEY,宝贝们~zora好想你们~
要过年了~也是情人节~哈哈~希望大家幸福快乐~天天开心~
还有红包拿多多阿~然后给我~哈哈~muack~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