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享受被人追求的感觉

我是很久没来更新了==
哈哈~最近都在疗伤拉~不过没事了
哈哈~一切都可以适应过来的
哈哈~最近节目不错多的~哈哈
那天去游神阿,好好玩哦~哈哈
我和米妮是high到番的~一直在那里~
发啊~发啊~哈哈
全部人直接傻眼的看过来
还有我要对CLOVER爱人说~十万个对不起
是我做东西没安排好来~而且一点交待也没有
是我不好~还那么凶对你~
对不起~我知道等一个人等很久的感觉不好受~
可是我还是让你等了很久~对不起~我爱你~


隔天就是去auto show哈哈~
是好玩的咯~
哈哈
认识到很多人~而且一直跑来跑去
嘿嘿~
其实还有很多东西要写但是忘记了==想到在写
好啦~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