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我们大家已开始都不认识对方该有多好

你们没有认识过我该有多好?
为什么要认识了我?
为什么要让我觉得我自己是罪人?
你们认识了我~
一点好处也没有,为什么要认识我?
时间倒带回去的话
我不会再让你们认识我
我伤害了好多人的心~
10根手指数也数不完~
为什么我就是要伤害别人?
难道那样才有满足感吗?
一点那种感觉也没有
心里会酸酸的,也会心痛~
可能是我不会控制自己的心为举止吧
让人会有错觉
我的错~
对别人太好~却没有说清楚
我的错~
心肠太软
我的错~
我不会拒绝人~
我的错~
一切的一切~
我的错~
我是很贱很贱的人~
没有人会比我还要贱~
我真的好想回到我刚出生的时候
一切从来
把现在的一切忘了~
我活得太精彩了
可是生边的人都在吃苦~
因为我的脾气你们必需容忍
我的刁蛮你们必需容忍
我的固执你们必需接受
我的一切你们都必须跟着我的脚步走
我一个人幸福却要弄到全部人因为我而受苦
我却还是很自在的生活
完全没有考虑过别人的感受
我太自私了~
我真的太自私了!



小彬~我知道你人很好~可是你很不幸的遇到了我
我的刁蛮,让你每次都要让我
我的脾气也要你来忍受
你的人真的很好~
为了我可以说付出了满多的
可是我却那么狠心的伤害了你第二次
从新生活的话~不要在认识我了~
因为我不好~我不配~
我相信你会找到一个很好的女朋友
让你有错觉是我的错
最后发现了,我还说了很狠的话给你看到了
当时我换作是你我的心也是很痛~
可是我不是故意的~因为我不想你在受更重的伤~
可是却有不知道要怎么说~我不想少了一个朋友~
所以只要这样做~可是我还是狠狠地骂了你一顿
我才知道你已经看到了~对不起~
你的心我赔偿不料给你~
我现在能做的也只有说一万个对不起~我知道弥补不了你破碎的心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能怎么做了~
我只想我们回到最初最顺其自然的日子
成为最好的朋友~因为我配不上你~





小明~你也是一个好人~
我的人生出现过无数的好人
我却不懂得珍惜
你对我的好,我知道
可是每次我都不想去听
还一直在酸你~
我知道你心有在痛~可是我都不理会
还是做一样的事情
可是你却还是一直在容忍我
谢谢你~
最近你也都不找我了
不过也好~不要把时间浪费在我的身上
好好找个女朋友
疼她爱她
让后把我给忘记了
谢谢你那么迁就我以后不必再忍受了





clover~现在到你了~
我也是要和你说很多个对不起
因为我知道我放过你很多次飞机
可是你都不生气我~
谢谢你原谅我~
我应该是你生平中放你最多次飞机的人吧
对不起~
因为我的错曾经让你哭过
我过意不去
我真的很对不起~




小彬,小明,排骨~你们三个是我最想弥补的人
因为我亏欠你们很多
答应我,我们来生不再从冯
因为我不想再伤害你们
今生的缘分都我们死后就结束了
我不想再延续下去
因为遇到我是你们的不幸
其实还有很多要道歉的人~
可是一次写不完~我会一个个在部落道歉
我不求你们原谅我
之想让你们知道
我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