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我更新拉

我放假了也!!!
放一个星期的假期
呼呼
这个假期我都在做maxis没什么时间出去
这个星期的都在跑店屋累倒我半条命
还要走完整个花园
我可以在凄惨一点
不过也还好啦
可以减肥
哈哈哈
还不错啦
第一次的体验
我可以的
加油吧


最近JBT的帅哥美女
看到一个贴
让我十分的不爽
就是有一个哥哥认为他自己弟弟的女朋友不美
所以要他们分手
好笑勒
你弟弟又不是很帅啦
眉毛粗到像毛毛虫
还敢挑女朋友阿?
好心你拉
撒泡尿照照吧~
那个女生只是不会打扮
就要认定她不好看?
什么世界啊
即使给你找到一个会打扮,会化妆的女朋友
可是卸妆以后等于七月间到鬼一样
倒不如找个素颜的女生更加的好
不用给他吓倒半死






星期六我和牛奶比比一起去看alice in wonderland~

超级的好看
我超级的爱
我们做couple sit呼呼~
爽到





星期拜才和clover出去
我们说了很多的心事
在old town整整坐了1个小时多我们才走
因为我们真的说了事情
现在的人真的是。。。。没有话可以说
都是一些只会说人可是却看不到自己的人
说道别人错到离谱其实自己更加的离谱
可是还是可以在那里办清高给别人看
我真的很讨厌这种人
全世界不是只有你们几个在生活而已
可以你们眼中却只有自己和你们那些美女朋友
我也无所谓
我不美
我LC也由不得你们来说我
因为你们比我还要够力严重
你们知道吗?
我并没有在针对谁
谁要对好入座你自己的事不要再那里呱里呱叫
我是不会理你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