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昨天外拍

昨天我简直是不敢睡觉==
因为怕睡过龙。。
结果10点多就起来了
起来的时候下超级大的雨
心想今天的外拍怎么办
不过后来雨停了~
就还好
11点多就开始去准备
弄到来结果还是迟了==
我真的是败给我自己啊
没有话说真是的
在pasir gudang看到一场非常惊人的事情!
就是发生车祸!
那两车还着火勒!
够力严重阿~~~~
然后车主很忧郁的看着他的车~
居然没有一丝想拯救他的车车这样
也因为这样害我迟到!!因为塞到严重够力~
malaysia人真是keipo阿~
到sutera古文茶等着要集合的时候!
我想到一件事情~就是我忘记拿摄影师的号码~==
后来我有没有看到一个摄影师的踪影,心想要不要就这样走掉
后来摄影师就从后面叫我了
吓倒我一跳
结果只有我一个model先到~><
静静坐在那里
那里的人有不适很友善的样子
只好静静的等
后来几个model也来了
我也没那么无聊了
原来全部model都是朋友的朋友
全部到头来都是认识的
只是没看过人==
世界真是小阿。。。。

3点就开始拍
我们从这里走到哪里
在从哪里走回我们第一次决定的拍摄地点==
热到~~~
不过摄影师全部都很好啦
期待照片的出炉

拍完了就等老婆来载我
我们去cs看sherk forever after~
时间过了,然后要等很久
所以就算了
不过也还蛮好看的啦~
笑道我不顶
xiaohao就一直给我们欺负
很可怜勒
哈哈
不过欺负人就是我的乐趣
对不起啦
我所认识的人类们
哈哈



还有人类们!!!我开心fb了,记得加我哦^^感激不尽mailto:%5E%5Emissmino_0518@hot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