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生日






                                      
0518~我的生日。。感觉是如此的平凡,没有特别的感觉。是厌倦了吗?
我自己也不知道~可能和当天考account有关系吧
完全没有哪个心情~
放学后妈咪带我去moonlight吃
还选了蛋糕
oren cheese cake
吃饱后回家等老婆来载我,今年的生日老婆,还有小豪陪我过
我们去cs看戏,走街~
看戏前我们先去吃饭
老婆带我去secret recipe买蛋糕先
还买那个糖糖放在蛋糕上面
几鬼可爱~都舍不得吃掉~
然后我们去吃石头餐~讲道这里我死在赌火
那里做工的人~很令人讨厌咯
自己英文不好,还要和我们说英文
而且order了要151分钟咯
而且还纠正我的英文。要我说到和他一样咯
鸡蛋他啦~神经病~
我们在吃东西的时候一直在那里表演哦~
实在受不了这种人~==
动物园出来的。。。。
我们吃我们的蛋糕他也要问东问西真是吵到~~~我不会说
老婆的大嘴巴~哈哈哈

吃完蛋糕刚好食物就到喽~mummum~哈哈
吃饱了~我们就先去买戏票~结果那个小豪打电话来说要看ironman叫我们
帮他买票~哈哈
他和我老婆又代沟他们说话他们听不懂~哈哈
结果让我来听~

我和老婆看叶问~买好票~我们去拍打头贴~我们两个拍到死鬼开心
哈哈


然后我们看完戏了~老婆和小豪支开我。。
因为他们要买我的礼物
在笨的人都知道~哈哈
因为他们太明显料有没有~哈哈
结果他们买了我最爱的东西
anna sui的香水~几鬼开心~哈哈
谢谢小伦,老婆。小豪~
因为他们三个合送给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看完戏,买好礼物
老婆要去带她的宝贝
然后再回我切蛋糕了
才去找小豪一起吃碌碌

生日就那么过了~
老了一岁==
显阿~
还有要谢谢所有fb的朋友还有我的dear,babe们
谢谢你们的生日祝福~
太多人了~
记不起名字==
不过你们的心意我都收到了
万分的感激你们
谢谢你们
爱你们^^muack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