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我很无聊阿~~~~~



我在家简直就是快发霉><
无聊啊~~~~~我的人生~~~可怜的人生啊~~~~~~
因为这几天懒惰去学校所以选择在家发霉==
在家我简直就是一直在和别人吵架==
这几天在FB都在和人吵架~
不知道是做么鬼~><更年期阿我
今天的吵得比较够力~
明明就不是我的错~说道我的错一样~莫名其妙的咯
人家post video 去我自己的profile也不可以哦?
居然说东说西,还说我是不是灵体!
瓦老阿~有谁喜欢被说是灵体哦
还说我粗鲁,没家教????
说我没家教这句太什么了吧?
已开始是谁先说谁的?
还说我没家教?
没家教的人是他咯
说人家是灵体!FUCK!
自己不检讨还叫我要检讨?
SOT的!
看好自己在说吧!
破坏我的心情~block掉你是我的明智的选择
你这种朋友我不稀罕少一个~
即时你把我的名声弄臭我也不怕~
因为这种性格才是我
不欣赏我的人
我不会迁就去改变我自己
我是为了我自己活~更何况我跟你没有血缘关系

吵完架整个心情就是不好不好不好到极点!
就上youtube看video~朋友介绍我看hello baby!
现在是我新欢!yoogeun!!!!!!我的最爱现在
他太可爱了!有这种儿子真的是三生有幸阿!
真的很喜欢他!shinee也超帅的啦^^
哈哈~看到hello baby~我的心情好超级的多~
介绍你们看看HELLO BABY!真的很不错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