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考试阿~~~~

今天考马来文~第一和第二张......
我到学校还在质疑今天是不是有考试==
因为换考试时间表了~
我们又没有拿到是要到布告栏看,谁会那么得空阿
况且我星期五又没有去学校~因为我没有考华文~所以就在家
偷懒拉,不然去学校也只是发傻的~
干脆在更加好~哈哈...
今天去到学校和以往一样,大耳环拆了,戒指脱了以免被没收~
我可是会很心痛的勒~
从我转来taman molek开始~
我的首饰那些就被没收了整要200多块勒~
可怜咯~
心痛的要命~今天一下车就看到我的干妈==(serojak)在那里抓人~
抓人就是他唯一的乐趣~
没有别的了~==
haiz真的不知道要说他好还是说他不好勒~
喜欢抓人,可是他又很维护我们...
真是的~很想有人格分裂这样==
今天edna也给他抓,edna很好笑~一直跟他傻笑~
哈哈~傻傻的她
我们今天在science lab考试~因为我们学校很穷的
没有礼堂的~拿我们的可是来做礼堂~
没有桌子==椅子一大多~
害我们要跑到3楼去~
不过也还好啦~那里考试~
作弊很容易~哈哈哈~
考马来第二张的时候,我们还很认真地做
都没睡到觉~
乖到~~~哈哈
考第一张的时候,我们两个已经自我放弃了~
哈哈~因为叫我们写作文
简直是要我们的命嘛~
所以我们打算不要理它~
人家考马来文。我和她俩人考bingo==
还玩到很兴奋~哈哈哈~
玩完bingo就玩tik tak tok==~
接下来还玩~算命,火车~==
结果我们两个玩累了就做么?
当然是睡觉==~
可是那个监考老师很拽哦~
吵我们起来做~
好咯~我们起来做了他写我们bersembang哦
这种老师真的是等给人骂的咯~
算了~还好他不是教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