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RENEW♥


伤心的勒~我知道我不是什么美女
可是看到自己的blog jam在那里没人来给comment是很sad的一件事情
你们知道吗?TT
心灵整个受创伤
整个被荒废了这样。。。haiz

昨天跟妈咪去宽中找妹妹
古来的校庆整个就很凄凉的感觉,没有新山的热闹
找妹妹的时候突然有个女的看着我
跟他朋友说,我很熟眼,我傻傻看着他认不出他是谁
后染想想他是不是姗姗,果然是他
哈哈
过后去妹妹班吃火锅
他的班整个很恐怖==
整个很吵
我跟妈咪两个无聊到跟我妹妹朋友的弟弟玩
两个就是傻的==
后来妈咪就去抓鱼
小孩子这样哦
我佩服他
抓完鱼,妹妹也可以走了
我们就回家了
晚上上FB有一个女的来留言
说今天在宽中看到我
说我和照片和真人一样美丽:$害羞~哈哈哈
整个就很兴奋有没有
原来他以前是读MOLEK的后来想想我知道他是谁了
下次有缘在见吧^^

晚上就逛FB的时候我看到一样东西
我整个就是在偷笑
原来你也有这么一天啊
不过后来你们好像没事了哦
那就祝你们天长地久吧
这种男人
连兄弟都可以不要的人
根本不是人
可是你这个傻女人却死心塌地的对他
他说他会改,开始而已吧
男人都是不能信的动物
恭祝你可以努力改变他吧

simon gor remenber my mocha ice blende ho~this friday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