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한은희♥


前阵子心情都很不美,一直对朋友发脾气
整个很对不起....
在此和你们道歉~

今天我敬爱的seroja走了
要换去别间学校了
有点舍不得
因为他是一个很好的老师
一开始我很讨厌他
因为每天去学校就是抓头发,指甲什么什么的
看到他就等于看到瘟神
有的躲就躲
可是还是天天给他抓
给他抓到他很记得我
很疼我
他们都说她是我干妈这样
如果不是她
我应该不知道被buang到那个荷兰去了
今天他哭了
他说叫我们原谅他
他之前骂我们,打我们,罚我们其实是为了我们好
听到这句话有touch到我
有要流泪的感觉
可是都是enda他们,让我要哭都哭不出来
在那里high哦
一直说我们等校长跟他告白什么什么的
傻傻的她
哈哈哈

回班后edna整个在那里演抽筋
哈哈
整个很好笑
傻样
明天他和敏仪明天要去听undang
哈哈
加油啊,一定很闷
恭喜~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