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微笑♥微笑


我是个普通的女孩
会追求梦想
会去幻想
累了就睡一觉
心情不好就大哭一场
过着自己喜欢的生活
自由自在

我好久没来更新了的说
最近都在忙着
作十字绣
我好喜欢哦
整个很可爱
原本要送给人的
最后还是算了吧
那个人都好象不在乎
自己留着
自己观赏
哈哈
昨天就去外拍
好久没外拍了的说
昨天的天气很好
凉凉的
很舒服
昨天带amani一起去外拍
他第一次拍
不过拍出来还不错哦
哈哈
回到家就刮到桌角流血了
痛到
然后今天又给妈咪飞鞋子==
不要误会,是进家里的时候脱鞋
鞋子飞出来打到我
整个肿起来了
黑青一大块勒
♥我的拜六礼拜就这么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