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瞄瞄


叮咚叮咚...
距离过年还有17天...oh我的天...真快><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捏><
不过还好,衣服,鞋子,内衣内裤,护肤品,护发,化妆品,床单,毛巾,睡衣,样样都买齐了....哈哈哈哈
都是这两天没有做工跟妈咪一起去买的...
最开心的是!!!!是我自己买的,我自己用薪水买的...没有用到妈咪半分钱...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开心勒^^很有满足感的说...
虽然说不是第一份薪水,但是这是我第一次用自己的薪水来自己过年的东西...真的很有满足感...哈哈哈哈
因为我长大了!!!!!!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的一年我又长大一岁了...
距离咱们的社会大学越来越近了...
haizzzz...是多么可怕的阿><
昨天去剪了头发,想了很久,我终于把头发剪短了...
少少也把我的长发剪去了差不多有6cm多...
很奇迹的事,我居然不会心痛我的头发被剪掉
反而非常兴奋tiam!!!!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是把不开心的东西都剪掉了....所以很happy happy...慢慢在留过...
慢慢把它留长....我要用我开心地心情来留长...

一起期待过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