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更新更新!!!!!

想念我的blog><
超级久没有上来更新了...
差不多有一个月多了吧><
没办法啊....最近都忙着做工和开学...
所以为了补充睡眠就牺牲睡眠时间拉...哈哈哈
我知道你们都很想念我拉...哈哈(自恋的要死><)
在KSL做工每天就像在北极这样
冷到我要变冰条了><
可是在那里做工很好玩
哈哈哈...因为差不多整栋楼的人我都认识了
哈哈哈哈...
因为都一直乱跑><哈哈...没有拉,只是有时候去打包晚餐的时候
会走走看看一下...才回去做工
还有很开心的就是会有人突然来问我是不是FINORA...
说我很美....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很兴奋的拉...我知道要谦虚拉...可是很兴奋嘛
能怎样拉...哈哈哈哈
就来说说一下咯...哈哈哈
也会常常看到认识的人...不错啦...^^
做工的同时也不会忘记保养的我烂皮肤
嘿嘿
这次要跟大家分享一个洗脸霜
本人用了觉得很不错...所以打算介绍介绍


































它有lifting,whitening,brightening,firming的功效
现在全家人都在用着
我觉得很不错










都是有益身心的....
想要了解更多...可以留言给我..我会一一回答的^^不要客气^^


开学了头发黑黑了><不是看很习惯><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