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PIRANHA


昨天下午整个根本就是无聊透顶阿~~~
根本就是要发霉了
还好表姐有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去看piranha
不然我真的是关在家里做宅女了
在等表姐的同时就上FB
顺便问看谁要一起看piranha
结果突然我很烧,因为看到一个人的名字和我一样!
而且他还是个男的
我整个就dulan了
我就问他
为什么你的名字也有zora的?他就说他的朋友也是叫zora
很奇怪咯,在我记忆里之前你应该不是放这个名字的吧?
做么突然会叫zora?
很明显就是你在copy人!
而且我check过你的FB friend list
叫zora这个名字的人
只有我一个人。
你的朋友那里来?
dulan!
还我昨天到今天一直想名字
还好我最后自己想到一个名字~在有人和我一样就很明显就是有人在copy 我!
我一定唱到你衰~
我是Catholicism所以我会有两个英文名字!
那些不是Catholicism的学人家取什么英文名字啦?
不是Catholicism要取英文名字可以,做么一定要学别人勒?跟别人用一样的名字勒?
一点想象力也没有就不要取英文名字!
害我现在名字要找过!还好我还没有领圣体!
不然我恨你一辈子!!!!!!
now please call me FINORA ANGELICA...thx i love this new name so much~please don't copy my name! thx a lot~

昨天就去jusco看piranha...
去到要买票的时候看full一直在闪
我整个就没有mood掉咯
后来表姐说不然就booking今天的票看今天的
结果那个人和我们说还有票~
oh还好可以看~
不然我真的没有mood料
后来我们看10点的戏
看到时间还早我们就去欢喜地吃东西
walao,我一走进去我就要吐
里面有一股很恶心的呕吐味
整个很后悔进去吃东西。。。
后来时间差不多要到了
我们就去排队买popcorn,是多人到~~~~~
后来我们迟5分钟进去。。
已经去整个吓人,我整个就是跳跳起来
之差没有滚下去而已
piranha真的很好看,虽然说我的半个心脏就要跳出来了
因为一直被吓倒
这出戏能跟男朋友看真的是太好了
可惜我没有男朋友~haiz
只好孤军作战==
我吓倒popcorn全部给我吃到满地
有半桶全部在我身上==厉害没有
只可惜这套戏的时间很短
很快就看完了
看完后,我们就去大歌星唱k
还好我们早去不然就full了
哇,整个生意就很好
其实昨天不是很有mood唱歌的全部人
因为不要太早回家就去唱k
全部唱歌走音到....够力==
后来唱到整3点
回到家3点多了
冲凉一下要四点了
就快点爬去床上睡觉
睡到今天早上1点起来
可是感觉整个我太早起来了==
算了吧
反正我也放假了
天天可以睡

wish me today have a nice day~Finora Angelic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