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回忆起小时候♥



















昨天跟朋友去散散心
整个心情比较好
没有纠着的感觉了
整个人比较轻松了
可能是我比较开朗,放得开吧
也不想去一直想着不好的东西
让自己辛苦
看得开,并不是我随便
我只想过的自在
我学会了,不要去在意别人的眼光
毕竟怎么说也是人生经历
虽然不是每个人的经历不同
可是还是有一些自己的悲惨经历不是吗?
我只是想好好的过着我想要的生活
我不奢求什么
我有我的家人,我有我的朋友,我有我的学业
这还不够吗?
我觉得已经足够了
至少我现在很开心
我活得很自在
随时和男人撒娇一下
随时叫男人唱歌给我听
随时叫男人讲故事
随时叫妈咪住我喜欢吃的东西给我吃
随时叫妈咪载我去这里去那里
随时叫uncle帮我做这个做那个
随时也叫妹妹帮我做下东西,开个玩笑
随时发个信息给爱人
随时发个信息给老婆
随时叫老婆出来喝个茶
我有很多个随时,但是我过得真的很幸福
虽然家里有时候吵吵闹闹,会埋怨
但是,我真的很开心我有一个这样的家
一堆我很喜欢的朋友
可是,有时候伤心的时候
会想起小时候多么的单纯生活
会想回去那个时候
把一切从来
把一切做得很好
把一切我现在失败的东西在做到成功为止
常常会这样想

有时候也会想想自己的错
想努力的改可是却不知从何改起

有时候会想
以前的我不要那么花心该有多好

有时候会想
如果我珍惜,结果还是会一样吗?

有很多的想法...是人不都会想吗?赫赫...
真的...我真的长大了
我开始真正的会想了...
我会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
做到最棒....




















big smile~XD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