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昨天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一天!Fuck♥

做人真的不要太相信谁~
最后受伤的是自己!
女生们记得保护自己!
因为现在一半以上的男人只会用下半身思考!
他们要的只是个"性"字!
不管你是他多年的好朋友,好妹妹也好
他都可以这样对待你!
因为他觉得女人天生就是该给男人利用的!


"你"这个衣冠禽兽!我看错你了
往我和你相识了至少有3年了
也很久没有见面了
前天你打给我
问我明天有空吗?要出来喝茶吗?
我就说我有外拍
到时候再看怎样
我在打给你
后来昨天外拍到早上10点就结束了
我就想我们那么就没见面了
就打给你说一起喝茶吧
我就在setia公园等他
他来了,突然下起大雨
我们还想不到要那里喝茶
所以就在车上坐一下
想说等雨小一点了再去喝茶
结果他突然一片宁静不说话了
突然握着我的手说
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
难道你没有感觉到吗?
一开始我以为他是开玩笑什么的
因为毕竟很久没见面了
我就跟他说
不要开玩笑了
这个玩笑不好笑
后来他没继续说了
只是越靠越近
那时候我就觉得不对劲了
我在FB写~我感觉我遇到变态了TT
这句话,大家以为我在骗他们这样
我现在跟你们我我真的遇到变态了!
他越靠近我我闪的越远
可是毕竟在车上也没有多少空间给我闪了
他突然靠在我的肩膀
吻我的颈,我把他推开
他就握着我的手说
你给我一次机会好吗?我真的很喜欢你
我会照顾你的
我不是花心了,我真的很喜欢你
你跟我在一起好吗?什么的
这个时候我真的忍无可忍了
我说我要下车
我敢着回家
他就一直抱着我拉着我
说有东西和我说
我给他说的时候他又静静不说话
过了5分钟,他就说
我得不到你的心,也要得到你的人
他就开始乱来了
那时候我很想打电话叫救命了的
谁知道!他妈的衰!电话没有电!
后来只好靠自己逃生
又打又踢,他还可以好像若无其事的这样!
FUCK你这个死败类拉!这个时候我觉得女生学一点防身术比较好
最后一拳mao下去给他
我就开了门赤脚的走路去搭的士
(为什么我的没有穿鞋是因为,外拍一直站着脚痛所以就在车上脱鞋给脚休息一下)
临走前,还拿石头碎他车很可惜
只裂了一点,后来我就没有管他了
那时候还下着大雨
我一个人没有穿鞋,一边淋着雨一边等的士
而且我没有穿鞋的走了很大段的一条路
脚板整个很痛
一边走一边哭
雨和泪分不清楚
也明白了妈咪常用潮州话说的一句话
哭都没有眼泪这句话什么意思
后来我遇到的的士司机是华人
而且还是信耶稣了(ps我不知道他是基督教还是天主教所以只好叫他信耶稣的)
这个时候我整个就比较放心
那个uncle也没有和我多说什么
我知道他一直用望后镜一直偷看我
想知道我发生什么事
结果他还是没有问了
只是一直偷瞄
后来到家了打给一个很好的干姐
跟他说这件事
他叫我报警,后来我跟他说我不想给妈咪他们懂
因为妈咪跟他的背后朋友都是黑道朋友
我不想把这件事弄到酱大
后来干姐就来载我去报案
希望警察会做事吧
我也不想多说什么
因为malaysia的警察是什么样子大家都知道
我人生第一次遇到变态,第一次赤脚走马路,第一次淋雨走路,第一次自己一个人搭的士
这一切都是因为我太蠢台相信你!
这种蠢事我做过一次就好!不会有第二次!


还有我现在要在这里,我认识的那些只用下半身思考的男人说,不要再把我当成你们的性幻想对象!不要动不动就来跟我说一些有的没有的!有的说看到我性欲就来了,有的说我一脸很淫!有的还说我去做AV女优不错~吊你的!那么想做,我把你的子根孙切了看你怎么做!把我当成性幻想对象这件事情是从我六年级开始,整整困扰了我几年!我真的受不了了!请你们对女人尊重点!败类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