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pc fair~~~~

pc fair终于结束啦~作了三天的pc fair好累啊~可是真的好好玩
阿哈哈哈哈~脚都快断了~

第一天作HTC手机的promoter
可是后来跑回去maxis做了
因为HTC的人一点都不讲信用
所以不要怪我~

第二天跑回maxis做好有挑战性~因为全部都在抢customer
是多人maxis promoter的~
5个dealer至少有15个人
我们的dealer比较少人~可是我们输人不输阵
我们也不赖~
嘿嘿~

3号的pc fair是我可爱的beni21岁生日
生日还要做工很可怜勒
没关系~明年在补庆祝给你~
也也!
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你的生日愿望成真哦~

4号是我可爱的老婆米妮19岁生日拉
嘿嘿~今年又没有给我和苏瑜感动到阿?
肯定有的我知道
哈哈哈哈~
你的手链只有一条哦~要好好带着哦
我们找了整个cs才买到米奇的手链哦
哟哟~
我们还在吃饭时间从persada走到cs去买提啦米苏蛋糕给你吃
因为你说你想吃
又吃不到~所以我们就牺牲点跑去买啦~哈哈哈
还给你惊喜所以骗你苏瑜在大便
哈哈哈哈哈~笑道我要死~
不过你开心就好啊~
还有一根蜡烛捏~
还唱生日歌给你听~哈哈哈
难忘吧~嘿嘿~要永远记得你身边还有我们哦
不要忘记了~

放工后老板请吃饭~吃了整要300多块了
真是厉害啊我们
哈哈~谢谢老板啦~我们做到很开心
因为老板真的很好~

我在pc fair也买了粉红色的相机
我好开心~哈哈哈哈~
我超级的喜欢~
嘿嘿~

我们趁着的空的时间跑去register online game的account来玩
哈哈
因为有很可爱的气球拿捏
迟些放照片上来
哈哈
我还看到漂亮的姐妹花kiwi和honey
哈哈
他们超可爱的啦
嘿嘿


咳~可以好好休息了
脚真的好痛啊~彬彬谢谢你啊!
那么早来载我们去做工~还要等到那么迟来载我们放工
你应该很累哦
谢谢你啊~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