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我来更新了~哈哈哈哈哈~

我来更新的~拉拉~
很久没来写blog了
懒惰了~人老了是这样的啦~哈哈
我好白痴~
算了
讲回正题~
就是我在学校阿~
这几天都在周会被叫名字
衰惨了拉~
因为太多天没有去读书了
嘿嘿~
妈咪要杀了我了~
真的好多天没去读书~一星期只读了两天
因为睡不醒~哈哈哈
叫我名字了还不用尽
叫我去办公室做花瓶哦
不要理我哦
结果,训导主任看我一下
皱眉一下
你为什么还在这里?你可以回班了~等下我在把信送去你班给你
几可爱沃
我等了10分钟你才这样说==
干脆不要说--
让我坐久一点的花瓶
哈哈哈~
可爱的老师~
拜四那天才给陈丽丽骂~
我很怀疑他更年期~
沃~~~~超级的恐怖的~
怕怕~不过还好啦~
哈哈~因为我没有考华文了
少看到他了
也!不用上华文~
太好了
不然我要疯了
FORMAT换完难考阿
压力大~
专注在我的account比较好
华文虽然是我的母语可是
我一点兴趣也没有啦
更本不能读阿~
骂完我了~
拜五那天居然!来开导我哦
还坐在我旁边我的朋友全部跑完剩我一个人独自面对!
阿阿阿阿阿阿阿
你们很坏勒!><
哈哈哈~算了吧~
反正也没什么~

0410那天又是区aUto show
我还做了sushi聂
很好吃聂
他们说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很厉害的
嘿嘿 不要脸
真是的
哈哈哈哈哈哈
这次的聚会感觉好像没有很成功勒
在sutera mall
真是的carpark太大了
很散~
结果我们很无聊一直走来走去的
米妮还哭了~吓倒我半死~
至于原因
你知我知就好了
不想说出来~
呼呼~
小彬,在他的车粘瞳话世界
哈哈哈
爽死了
嘿嘿~
别人几羡慕下~哈哈
不过当天也气他很多次
很累的勒
谁叫你不乖
没办法
哈哈哈哈哈



0412~爱人clover~
happy birthday to you!today is your birthday wish you everyday happy and health
love you muackz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