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第一次永远「王子」来写blog

终于得到我心想很久的王子了=(^.^)=
很开心的说,因为等了相当久的时间了…
很开心=(^.^)=
今年依然如此一个人过情人节,虽然有老婆,爱人,家人
陪我一起过,可是没有我要的感觉,我想要有一个男朋友的陪伴
可是依然还是单身。


老婆终于和那个偷糖的在一起了…希望他们会幸福啊
在一起个一两年就结婚是最好的拉。哈哈哈
偷糖的要好好照顾我的宝贝老婆啊。你欺负你就知道死字怎么写
我可是很凶的告诉你(*`へ´*)

至于我嘛,我就提起很大的勇气正式放弃你了
哭也哭完了,爱也爱完了。没有什么好在留恋了
老婆也说对你不值得,所以就这么决定了
从此你不认识我我不认识你
因为我没有那么大的度量,很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